不可言说的(十下)

报应号里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不过也就十分钟左右的事情,等报应号穿过环路桥就收到了来自震荡波已经将纳塔木星的入侵解决正在搜索、救援的​消息。


失联的TF散落在​星系的各个角落出色并且幸运的像六阶杀手们已经砍光了所在星球的所以五面兽用各种残肢拼了一个简易的通讯器给威震天发了一段断断续续的音频以示自己已经脱困,而降落在奇科里星的塔恩也成功端掉了五面兽的一个老巢 ,在半个仙女座星系里搜索零星被冲散的TF并不容易声波以及其带领的小队在踏入星系之后就开始了搜索。


“扑母,嘟嘟咦~”​画面里雪白的和雪球一样的生物挥舞着胖乎乎短短的手臂和声波交流。


声波听后点点头切换了下一个画面。


在两万年前霸天虎就将半个仙女座星系的智慧生物收入麾下,毕竟只需要做一些对他们来说微不足道的事就能让自己受益得到并且让安装防护武器还会给定期维修的家伙谁不喜欢。


“红蜘蛛。”​被塞进红蜘蛛办公室的擎天柱叫住审完文件想要向外走的红蜘蛛。


“哦?派克斯先生有何见解?”​红蜘蛛对于威震天将汽车人安排到自己的办公室里表示极度的不满!那个老炉渣凭什么!他干净整洁,充满权力气息…巴拉巴拉的办公室为什么要放一群不明来路,不明心思的CPU散热器烧焦的汽车人进来!就因为他办公室桌子多吗?那他炉渣的是因为自己的学生不时会来这里请教问题啊!


但是一想到当时自己拒绝时声波投过来的眼神和威震天正在摩挲的枪管…他……还是大人有大量啦。​


“我希望见一下通天晓。”


“哦…”红蜘蛛用他尖尖的手甲摸摸自己的面甲,他看着擎天柱因为他的注视逐渐戒备感到十分的有趣“也不是不可以。”


果然擎天柱的表情更有趣了,红蜘蛛满意的笑笑“通天晓和补天士那里和其他TF是不同的,毕竟没有参加这次入侵。”


“谢谢。”擎天柱点点头。


监牢一层,关押的是各种轻刑犯。比较宽敞的房间甚至还能看见阳光和室外,房间里各种各样的数据板而通天晓和补天士还有寻光号的成员就被关押在了这一层。


“到了。”监牢设立在一个不算偏僻的地方,从外面看是一个二层的楼但是里面另有玄机“通天晓被关在第一层。”


“红蜘蛛长官。”一个执勤的TF向红蜘蛛抱抢行礼并且伸出手向他索要相关证件“请您出示相关证件。”


“认真工作。”红蜘蛛将胸牌放到TF手中。


“是,长官!”TF站直为红蜘蛛打开大门“红蜘蛛长官,请进。”


因为寻光号上的汽车人在纳塔木监控系统中被认定没有参加计划所以也没有TF来审问他们,当擎天柱来到那个房间时就看见一群TF每个手里都拿着一个数据板或是眉头紧锁或是沉醉其中。


他们在进行纳塔木星最普通的一种惩罚,抄书。各色书籍被按照字数和笔画分配到相应的TF手中,如果字不够工整数据板就会自动清除。


“擎天柱长官!”通天晓第一时间站了起来。


“通天晓…”还没等擎天柱说什么红蜘蛛似乎收到了什么消息就叫来了一个狱卒让他带队看着这里,自己带着微笑向擎天柱解释道“这些TF会陪你在这里探视,当然我也像Lord一样信任你,信任你们…”


突然一个身体破烂的汽车人从深处的门里跑了出来,他一边喊着救命一边拼命像外面跑只见红蜘蛛头都没回直接抬手打在那个汽车人的一个关键腿甲关节上。扑通一声那个汽车人惨叫着跌倒在地,马上就被赶上来的刑讯人员带了下去甚至顺便清洁了被残渣和能量液弄脏的地板。


“想要合作的心。”红蜘蛛收起枪,他依旧微笑着同擎天柱说话“祝你们聊的愉快。”


擎天柱记得那个汽车人,那是一个民间组织的带领TF。身边的霸天虎抱着武器笔直的站在他的周围通天晓也没有墨迹,是一个很重要的消息但是DJD 和带领的小队没有审讯他们就是带来之后一关连搭理的TF都没有。


“长官,有两艘载有普通汽车人的飞船坠在了距离这个星球6.6×10^8—1×10^9千米的一颗星球上。”


“红蜘蛛,和震荡波继续处理伤亡损失统计。”一进门红蜘蛛就被点到了名。


“Yes ,my lord.”红蜘蛛和震荡波点点头。


“声波带一队战地情报员和我去罗特木星。”威震天快速的分配任务“让钢镚分出一支医疗队再他们把伤员在医院里多压几天现在不是他们出来添乱的时候。”


“清点队伍出发!”


“Yes, my lord.”


“祝您戮尽敌手,平安归来。”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心杂食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