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言说的(十上)

修下文 ,换个思路。

不得不承认写的软了。


“滴~来自红蜘蛛的通讯请求。”


“接进来。”​威震天和声波从充电床上起来小声念叨着“我进屋还没有四十分钟,是又出什么问题了吗?”


“Lord,来自纳塔木星的消息。”​红蜘蛛站在一堆屏幕“收留的TF控制了中心防控系统将军队关在了纳塔木星外,根据通讯塔恩带领的先锋队被迫停留在奇科里星上,战况惨烈下面是…”


威震天抬手制止红蜘蛛并下达命令“立即通知机组进行空间跳跃!”


“警报!警报!部门做好战斗准备!

重复!各部门做好战斗准备!”​


一时间报应号被开门​,取武器,上膛,来回的跑动声充斥。


擎天柱等人也很快做好了战斗准备,​救护车走进医疗室开始整理自己的各种仪器。


配备好武器的威震天站在训练场的台子上,台下是霸天虎的战斗役他们高抬着头颅虔诚的望向伫立的王者。


“祝各位戮尽敌手,平安归来。”


“Yes! My lord!”​


鼓舞士气之后威震天带着红蜘蛛回到指挥舱里,他拿起之前红蜘蛛想要读完的报告一目十行的看着。


“Lord,擎天柱等TF如何安排。”正在规整各个小队战斗的红蜘蛛突然发现在战舰里居然有如此强大的战力没有用。


“会有小队接纳他们的。”威震天正在仔细看最后的参战TF名单估量现在在奇科里星上的战斗力,忽然他的火种感觉一种悸动威震天不再仔细研究而是直接快速阅览终于他目光在倒数几行停了下来。


那里是失踪人员名单。


他握紧了手甲而后又默默松开。


训练场里TF们各自成组分开开始研讨战术,刚刚进来的擎天柱等人站在门口就有些尴尬。


“有了解作战计划吗?”一个身量不高的TF走到擎天柱面前问道,他的脸庞被面罩遮住看不清是谁问题应该是问了许多遍了或许是因为没有听到回答所以才抬起头来看向擎天柱他们“你们有…你们没有霸天虎内线,这个数据板给你,上面有各队的任务可以看一下,至少了解了解。”


“谢谢。”擎天柱接过数据板。


“嗯,祝你们戮尽敌手,平安归来。”深蓝色的小TF点点头抱着数据板去了下一个TF小队。


“bebebe。”大黄蜂看向擎天柱手中的数据板,这段时间他们的行动没有太大限制但有些地方还是不能去的,比如存放数据板的数据馆。


“很先进的手法。”警车评判着里面的一些战术“但是值得信任吗?”


“警车。”擎天柱喊了一声警车的名字,警车这才发现身边的霸天虎都在看着他。


“抱歉,习惯了。”警车讪讪地举起手。


“滴~滴~”​报应号里回荡着警报声“即将开始空间跳跃,请各位做好准备。即将开始空间跳跃,请各位做好准备。”


罗特木星


“我不可以倒在这里。”​天赐机械的挥舞着手中的剑,他已经没有子弹了在上个星球上遇到的伏击使他和塔恩带领的先锋侦查队被冲的七零八碎。


没人会想到就在纳塔木星所在的星系里居然就藏着五面兽不止一个孵化基地,现在距离他们被围攻已经​过去了半天时间。面对无穷无尽的敌人和倒下的队友,天赐竟然不知道该恐惧哪里。他没有面对这么惨烈的战场,到处遍布着能量液还有五面兽的血液。他的机翼上被涂了一层又一层的泥土和各种残渣,就在刚刚他的机翼被三个五面兽同时扒住撕掉了一块。


他已经麻木了,甚至没有感觉到疼痛。身体其他部分也被啃咬掉了不少深的地方甚至可以看见主线路,但是他不能倒下。他还等着他的父亲来救他,就像十三万岁那年和父亲一起训练的晚上那样抱起因为累的抬不起手的自己告诉自己是他这辈子的骄傲一样流露出那种情不自禁的笑。父亲的笑总是温暖的,就像他的臂弯,想他​给幼时的他讲睡前故事的嗓音。


不知道纳塔木怎么样了,那些汽车人太多了。三个民用舰停靠的时候他正在苏德丁特星探查,收留他们的原因是里面领头的TF是之前来过的补天士并且震荡波计算认为那些TF不会对纳塔木造成威胁。而且他还挺喜欢那个聒噪的TF的,鲜亮的颜色活泼的性格一个天真的家伙所以在投票的时候选了赞同。可是一切变得是这么快,前脚他们才向纳塔木求援半个小时后纳塔木就被控制了。说没有野心家或是五面兽的插手天赐根本不信,幸亏合金还有姐姐没来。


“嘿啊!”​天赐再次劈开一个五面兽的躯体,他的背后是坤。步入青年期的坤已经有了其他的变形形态,虎型的兽金刚背后背了一双金属做的羽翼。现在坤正在操纵着一片片如刀一般的末羽杀敌,飞扬的羽翼卷起风沙所至之处带起一片残肢。


“哈文小心。”​坤为天赐挡下了远处袭来的炮弹,然而就是这个闪神的空一只五面兽扑到了一边羽翼上将其生生撕掉了。越精细越痛苦,坤几乎痛的丧失了战斗的能力所以的钢羽弹射出去有一片甚至划过了天赐刚转过来的面甲。


“啊!!!!!该死!该死!该死!”​天赐的光学镜突然迸发出火焰“你们都该死!!!!”





请问深蓝色喷漆的小TF是谁?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心杂食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