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场论(二)



(cec)

前情提要:

(大纲文,可能有些沙雕,时间线是乱的,文章应该也是乱七八糟的。)

“轰~~”无数次加固的医院墙壁发出一阵阵令人牙酸的声音。

“冷静!”妮娜按下身旁一个大概四岁左右的孩子“战备小队准备,看来有突破防线的敌人闯进来了。”

“小姐。”莱克星抱起那个孩子。“lord规定过……”

“现在这里我就是规定。”当一位公主离开她的国王时她就会是一位合格的女王“我的战士们我需要你们保护这里的医护人员和伤员们,以及……我们的客人。”

“For all of us.”



“我有记得……你们应该在医院帮忙才对。”妮娜挑挑眉毛“而不是鬼鬼祟祟的跟着我?”

“那个……弗卢里亚……”皮特罗僵直在原地。

“我是妮娜。”妮娜转过身看着手脚不知道往哪里放的皮特罗“以及艾尔是缅因猫不是为森林女神拉车的挪威森林猫谢谢。”

“妮娜你这样去并不安全。”斯科特瞬间插话“你……”

“我拥有我独特的伙伴。”妮娜抱起潜伏在草丛中想要给两个人致命一击的艾尔“事实上,我很好奇。”

她歪歪头。

“你们为什么认为x基因只有人类拥有?”



“没有呆在医院?”提着长刀的艾瑞克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三个孩子身后。

“daddy!”妮娜扑过去。

“ok,my girl.”艾瑞克托住妮娜“这次的危机暂时解决,我们需要一场大雨。”

“暂时?”妮娜拍拍艾瑞克的手臂。

“是的,我已经感应到有三个强烈磁场向这里移动。”艾瑞克放下妮娜。

“呦呦~”

“daddy,查泽说地下的仪器出现故障。”

“克洛呢?”

“在转移伤员。”

“好了,跟上。”下山的路上并没有敌人,但是将要抵达山脚时威胁悄然而至

“Look out!”抽出长刀飞甩出战斗瞬间爆发。

微微闪身将手上的匕首送进进攻者的心脏,不含金属的子弹射进面前死去的掩体里。快速抬腿踹向进攻者的肩膀一阵让人牙酸的骨折声贯穿皮特罗的耳膜,冷武器的近身战一向血腥但艾瑞克的速度很快,他已经解决了所有的人。

“有可以补充能量的东西吗?”艾瑞克收起长刀。

“巧克力棒。”皮特罗翻翻兜“额……要么?”

“谢谢。”

山脚下马克思正和查尔斯一起等他们,看到人影的时候马克思快步上前揽住艾瑞克询问。

“没事吧,艾尔。”马克思盯着他的眼睛。

“没……”艾瑞克刚刚张嘴就被马克思用木仓抵住额头。

“who are you.”孩子们都被马克思的举动弄懵了“你不是他,我们从来不吃巧克力。是克隆人……等等,瑞文?”

“ok,是我。”蓝色的鳞片慢慢覆盖在男人的躯体上“你也反映太大了。”

“不好意思。”马克思收起木仓“艾瑞克呢?”

“我不知道,马克思。”瑞文摇摇头“他被人打伤了手腕。”

“什么?”

“我们需要一场大雨来冲掉山上残留的DNA。”瑞文走向查尔斯。

“瑞文?”查尔斯抬起头激动的语无伦次“你……”

“克洛带我来的,一只可以瞬移的鼹鼠。”瑞文弯下身子“查尔斯,我们要帮他们。”

“ok,我们会的。”查尔斯点点头“汉克也来了?”

“没有,克洛只找了我。”瑞文耸耸肩“马克思,你知道……”

“如果我没记错你们的实验室在这座山里对吧。”瑞文看向马克思。

“注意脚下。”马克思挑眉看向一只兔子,只见灰白色的兔子跺跺脚一个空洞瞬间产生“出发了,各位。”

“哦~”查泽摇摇头“呦~嗷!”

“喵~”艾尔收回按在查泽头上的爪子向前走,路上的灯一盏盏亮起。一些动物也出现在众人的眼前,艾尔高高的昂着头接受或大或小的动物目光的洗礼。“喵~”

查尔斯甚至看到了像虎豹这类的大型猫科动物,但是很快这里的动物就四散开来消失不见了。

“这些动物是艾尔的下属。”马克思走在一群人前面“麦克呢,艾尔?”

“咪~”隧道的尽头走出一只姜黄色和艾尔体型差不多的缅因猫。

猫咪走过来直接窜上马克思的肩膀乖巧的蹭蹭他的脸“麦克,缅因猫能力是控制波长。”

 

“爸爸正在检修发射器,麦克叔叔我们要直接进去吗?”妮娜捧起跑来跑去的凯奇奇。

 

“当然不。”马克思打了一个响指“现在可以了。”

 

门后是一个庞大的房间一座座机器将房间堆满,房间里的金属如同自己长脚一样来回蹦跳检修着这些脆弱的大家伙。一伙人随着马克思的脚步停在了门口,这里带有淡淡的血腥味。

 

“艾尔~”马克思捡起一个在地上滚来滚去的改锥。

 

“我以为你要等一会才能到。”艾瑞克的声音从房间的中央传出进人们的耳朵,脚下的金属地板开始自动移动一个又一个不知用处的或者是坏掉的机器从身边经过很快他们就来到了房间的中央“有什么好消息?”

 

“岛里的入侵者已经清理干净,正在清理战场。”马克思翻上脚手架“这是什么?”

 

“等我检修完这一段去中控室,那三架飞机上有些人是有价值的。”正在指挥一个个工具的艾瑞克显然还有余力“至于这个大家伙,它是按照你给我的图纸安装可以将我们的能力共同并且稳定的输出为岛屿提供庇护,我还改进了一些现在它还可以传送大约一个重型运输机。”

 

“哦。”突然马克思睁大眼睛“真是不符合科学的,艾尔。你要知道我给你的那张图纸根本是不可能建造出成品的,它需要没有任何一丁点瑕疵才可以运行。”

 

“这对于我来说很简单,只是勾勾手指的事。”艾瑞克没有在意的挥挥手。

 

“所以你就像搭乐高一样搭了这么一个大家伙?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你在黑市里那么抢手了。”马克思耸耸肩“万物皆可修是吧。”

 

“你自己来的?”艾瑞克挑挑眉毛带上挂在衣领上的眼睛。

 

“当然,不然你还需要多少人来看你?”






 

评论
热度 ( 11 )

© 云心杂食铺 | Powered by LOFTER